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帕杰罗现金优惠5000元 赠8000元装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帕杰罗现金优惠5000元赠8000元装具
帕杰罗 指导价:29.8-39.86

  近日,编辑从河北佳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在该店内购买帕杰罗可享受优惠5000元现金,赠8000元装具的优惠政策。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致电该经销商或到店内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V73 3.0 MTGL2011款 29.80万 29.30万 0.5万 赠8000元装具
V73 3.0 MTGLX2011款 33.94万 33.44万 0.5万 赠8000元装具
V73 3.0 ATGLX2011款 34.90万 34.40万 0.5万 赠8000元装具
V73 3.0 ATGLS2011款 38.90万 38.40万 0.5万 赠8000元装具
V73 3.0 MTGLS2011款 38.90万 38.40万 0.5万 赠8000元装具

  长丰三菱PAJERO V73,完全秉承了帕杰罗的传统特色,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机智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以及超卓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都堪称一流,SOHCV6引擎,配备的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发动机运转平稳。在平稳的路面表现燃油比较经济,加上ATC牵引力系统等一系列技术,对于喜欢出外郊游的人来说是真正意义的休闲与享受双重体会。

  帕杰罗SPORT宽敞的内部空间, 集复杂的造型、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于一身,体现了多功能、娱乐性的越野运动车型的特点。她充分体现了人体工程的驾驶舱设计,仪表板上的各种仪表易于辨认和操作。多功能的前后座椅可以完全翻倒,后座椅还可以60:40分别前后双向翻倒,以增加空间。并能使内部空 间增长到2820mm的长度,座椅翻倒后可以成为一个比较舒适的床。

  帕杰罗SPORT的最吸引人的特点之一是四轮驱动的简易操作。各种路面的性能表现使其名副其实。司机根据需要只要按一下操纵杆即可在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之间进行切换。具有运动概念的司机会非常喜欢这款V5MT1变速器的,她能非常好的传递低速扭矩,能够很好地加速或越野行驶,能平滑地与更低转速发动机过渡配合从而提高其耐久性和可靠性。而自动变速器智能化的换档机构更使司机操作方便,减少司机的操作强度,从而增加其安全性。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帕杰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帕杰罗相关新闻
  • 帕杰罗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