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唐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改款RAV4新车到店 接受预订订金2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01:03   易车网   字号:
改款RAV4新车到店接受预订订金2000元
RAV4 指导价:18.78万-26.98万元

  近日,编辑在唐山弘德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即将上市的改款RAV4已经到店。新车接受预订,订金2000元。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赏车、购车。详情如下表所示:

城市 车型 是否接受预订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唐山 改款RAV4 2000元 ——

信息采集:2011-08-22 

    车型短评:改款RAV4外观改动不大,整个前脸造型更为简洁,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前杠设计,倒梯形中网被前杠一分为二,此外前大灯内部灯组以及雾灯区域也有所调整。侧面造型延续现款,尾部仅仅是对雾灯和牌照框稍加改动。

  内饰方面,改款RAV4基本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相比外观进行的简单拉皮,内饰方面看不出有多少实际变化。在配置方面,可能会有所调整,据悉改款RAV4将推出8款车型,新增一个细分配置的车型。

  动力方面,改款RAV4依然采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并未进行升级,包括1AZ 2.0L和2AZ 2.4L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为110kw和192Nm,后者最大输出为125kw和224Nm,与之匹配的依然是“成熟”的5MT和4AT变速箱

了解更多唐山行情

关注一汽丰田RAV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一汽丰田RAV4相关新闻
  • 一汽丰田RAV4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