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鄂尔多斯辉腾现车销售 最高享10万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4:17   万车网   字号:

  编辑近期从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获悉,辉腾店内现车充足,目前购车可享最高10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报价 优惠 现车
辉腾 82.8-278万 最高享10万元 充足

  价格波动情况:近期鄂尔多斯华菱丰进口大众店内辉腾现车最高可享10万元现金优惠,有对此车感性去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情况。

  车型介绍大众汽车辉腾作为大众品牌下的顶级车型,自诞生以来就有着一副与世无争的低调外形。这也使得很多人并没有真正发现这款豪车可圈可点之处。新辉腾车身侧面线条与老款基本没有变化,环绕车身一周的镀铬装饰条标志着其豪华轿车的身份,与雾灯相同,新辉腾外后视镜上集成的转向灯改为LED灯源并且同样为更加细窄的条形,十分精致。

  前脸应该是新辉腾变化最为明显的地方,它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相比老款,新辉腾增加了前大灯上扬的角度并且与镀铬中网连成一体,如此不仅使前脸线条的整体性更加突出,而且上挑的大灯也显得增加了些许霸气。此外,由于新辉腾雾灯全部采用了LED灯源,因此也摒弃了原有的筒状雾灯,而以镀铬条形而代替,显得非常现代

  车尾部分,可以明显看到改变的地方是尾灯。虽然它的造型并没有变化,不过加入了LED灯后带来了质的改变,尾灯的样式也显得更加精致和美观,实用性也相对更高一些。至于新辉腾的侧面,我并没有看到变化,缓缓上扬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行李厢,毫不轻挑!更多表现出来的是豪华车那种沉稳大气的格调。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辉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辉腾相关新闻
  • 辉腾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