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新君越雅致版综合优惠2.5万元 售23.4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1:23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某别克4S店了解到,新君越雅致版目前综合优惠已达2.5万,含现金优惠1万元和价值1.5万的装潢礼包相送。其它非雅致版,综合优惠也达到了1.8万。感兴趣的朋友请咨询上海当地别克4S店。

别克新君越上海地区最新价格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新君越  2.4 SIDI 雅致版

23.49

1

价值1.5万元装潢礼包

新君越  2.4 SIDI 舒适版

22.19

1.5

贴膜

新君越  2.4 SIDI 豪雅版

25.49

新君越  2.4 SIDI 豪华版

27.49

新君越 2.0T 舒适版

25.99

新君越 2.0T 豪雅版

28.79

新君越 2.0T 旗舰版

31.29

  装潢礼包包含:价值8800导航、价值5280元的全车贴膜+其面镀膜、价值880元的夏日冰丝凉席。

  安静、舒适、安全是消费者购买中高级商务轿车的最基本要求,但是市场上,让消费者满意的车型并不是很多。但当你坐进别克新君越的车内,你的答案一定会发生改变,宁静中的舒适,还有美系安全带来的优雅,这就是新君越在高级轿车市场上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新君越全新搭载的SIDI发动机所采用的是全球领先的第三代智能直喷技术。采用尖端科技的SIDI缸内直喷技术,以高于传统型的压力将燃油直接喷入气缸,精细至8微米的雾化燃油混合空气进行点燃,实时按需精确控制空燃比,从而减少热损失、提升发动机的效率,有效提高动力输出并降低燃油消耗和排放,特别是冷启动排放更降低了25%。

  除了强劲动力和超低能耗之外,智能直喷技术还带来我们在驾驶中能直观感受到的两大卓越优势。首先是低温燃烧效果出众。高度雾化,甚至接近汽化的喷油方式,使得燃烧前尤其充分混合,单位体积的汽油与空气结合更充分,从而更容易点燃,也更高效。所以驾驶2.4LSIDI发动机君越,冬天启动的时候,没有恼人的热车等待,直接踩下油门,也不会出现让人反胃的生油味。其次就是有效减少发动机积碳,延长引擎寿命。如果把发动机比作人的肺,那么SIDI智能直喷技术就相当于给这个人戒了烟。

  以往我们对产品改款的印象,多为内饰、外观,以及一些简单配置上的微调,因此别克对于2.4L的君越,从“芯”而起的升级,笔者颇感意外与惊喜。要知道,即便在入门级豪华车的产品序列中,全系采用直喷技术的车型也是凤毛麟角。在价格没有大幅度提升的前提下,做这样“实诚”的调整,对于厂家而言实属不易。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