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英菲尼迪JX概念车发布 明年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9:54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经历了数周的预告图发布之后,英菲尼迪终于正式发布了其全新的JX概念车,这款新的七座豪华跨界车将会作为2013款英菲尼迪JX于明年春上市销售。

英菲尼迪JX概念车英菲尼迪JX概念车

  量产版车型在外形上将会非常类似于我们在这里看到的这款概念车。新款JX具备了直接源自于2009款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和最近发布的2012款英菲尼迪FX的设计元素。

英菲尼迪JX概念车英菲尼迪JX概念车

  在内饰设计上,这款JX概念车采用了豪华的三排座、七座设计,英菲尼迪形容JX上市时,其驾驶座舱将提供一流的宽敞性。内饰的一个重要特征是其第二排座椅的设计,可以向前倾斜,滑向前方,从而很方便第三排座位的乘坐者进入。

英菲尼迪JX概念车英菲尼迪JX概念车

  新款JX概念车的高档装备包括一个14扬声器的Bose立体声系统、基于摄像机和雷达的监控系统、先进的英菲尼迪信息通讯连接系统以及英菲尼迪私人秘书。

  在动力装置方面,这款JX概念车将搭载一款V6发动机,极有可能会是应用在英菲尼迪其他几款车型上的328马力、269磅-英尺3.7升V6发动机的一个升级版本。

  配备的变速箱会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而且可以选配运动模式,同时消费者将能够选择前轮驱动系统或全轮驱动系统。

  有关其动力传动系统和其他方面的更多细节信息将会在量产版2013款英菲尼迪JX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的时候公布。(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