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2010款奇瑞A3促销 累计优惠1.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8: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奇瑞汽车授权经销商重庆中卫医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了解到,该店目前针对购买奇瑞A3车型的朋友推出了现金7000元的优惠,还可以再赠送4000元礼包,优惠金额累计达到了1.1万元。具体优惠信息见表格。

2010款奇瑞A3

厂家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具体优惠信息

两厢 改款1.6MT 进取型

7.58万元

6.88万元

7000元现金+4000元礼包

改款1.6MT 进取型

7.78万元

7.08万元

7000元现金+4000元礼包

两厢 改款1.6MT 尊贵型

8.28万元

7.48万元

7000元现金+4000元礼包

改款1.6MT 尊贵型

8.78万元

8.08万元

7000元现金+4000元礼包

  自奇瑞A3上市以来,宾尼法利纳设计的欧式外观就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2010款车型上,A3的外观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继续延续了协调流畅的线条过渡。在所有的A3车型上,车身镀铬饰条在成为全系标配。尾部造型采用隐藏式后把手,该设计在之前长时间的销售过程中已经逐渐被市场所认可,这样的设计对于车辆整体侧面线条的流畅性起到了很大的美化作用。 A3全系标配铝圈,同时205/55 R16在同级车中有着绝对的优势。

  2010款奇瑞A3最提供了全黑内饰的车型供购车的朋友选择,对于拥有运动底盘特性的A3车型来说,全黑的内饰在质感以及运动感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同时,打孔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也成为了这款2.0尊贵型的标准配置,造型饱满、手感出色,还提供了定速巡航功能。

  在娱乐性能上面,奇瑞A3车型全系标配了单碟CD机,可支持MP3以及WMA格式,同时可以支持外接音源接口。低配车型提供的为手动空调系统,高配车型提供了自动空调以及感应式雨刷系统等。

  安全性方面,2010款将ESP作为了全系的标准安全配备,加上之前已经作为标准配置的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刹车辅助EBA、牵引力控制ASR等系统,使得奇瑞A3车型在主动安全以及被动安全性能上面都非常出色。

  2010款奇瑞A3所采用的新款1.6L发动机拥有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即可通过电子液压控制系统可连续有效的控制进排气门的开闭时。新的DVVT发动机还采用了VIS可变长度进气歧管系统、链条驱动正式系统、低爆震火花塞等设计。奇瑞汽车表示,新A3整车综合油耗仅 6.5L/百公里,相比2010 款A3,燃油经济性可提高15%以上。2010款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4速变速箱,与之前的老款车型为同一款。

  在新浪口碑上面,网友们对于奇瑞A3车型的综合口碑指数为81分,得分比较高。综合来看,网友们认为奇瑞A3车型的主要优点表现为外观造型动感时尚,操控性好,在车身上面采用的是高强度的鸟笼式车身设计,安全性能表现不错。缺点方面则主要集中在1.6L车型由于车重的原因,显得动力稍弱,同时在整体的做工上不是很好等方面。综合来看,在奇瑞A3车型的售价区间内,该车在外形设计以及操控性能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同时其配置也是很大的卖点。如果想要一款操控性能不错,同时在安全性能方面比较出色的车型,那么奇瑞A3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奇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奇瑞相关新闻
  • 奇瑞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