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锐志享受最高2.4万元现金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1:13   易车网   字号:
一汽丰田锐志享受最高2.4万元现金优惠
锐志 指导价:20.98-32.68

  近日,编辑从安利捷丰田获悉:8月店内隆重推出“锐志团购月,车展提前享”购车风暴,消费者购车可享受最高24000元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2010款 2.5S 风度菁华版 20.98万 19.28万 17000元
2010款 2.5V 风度菁英版 22.98万 20.88万 21000元
2010款 2.5V 风尚菁英版 25.98万 23.48万 21000元
2010款 2.5V 风尚豪华导航版 31.48万 29.08万 24000元
信息采集:2011-8-22  

  车型短评: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锐志的车身流线感极强,而仅有0.26的风阻系数更让它拥有同级别车型所达不到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由于是后轮驱动锐志的推背感极强,配合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更让驾驶者体会到与众不同的驾驶快感,如果您的技术过硬,用它来做飘移都可以哦。总之,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朋友来说,锐志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编辑点评锐志前脸标志性的“三联式”大灯得到继承,但整体上挑,线条也更加锋利。倒梯形进气格栅似乎更小一些,精心设计的镀铬装饰和丰田牛头标点缀其中,构成的造型还真有些像蝴蝶。本田锐志技术先进,前置后驱的形式操控良好,2.5LV6引擎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不错。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锐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锐志相关新闻
  • 锐志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