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X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宝马X1价格暂无优惠 现车供应颜色齐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1:03   易车网   字号:
宝马X1价格暂无优惠现车供应颜色齐全
宝马X1 指导价:25.9-49.9万元

  近日,编辑在大连燕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购买宝马X1大连地区有现车供应,店内库存很足,包括主打的巧克力色也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
2010款 sDrive18i豪华型 36.30万 36.30万 有现车
2010款 xDrive25i 46.90万 46.90万 有现车
2010款 xDrive28i 55.90万 55.90万 有现车

信息采集:2011-08-22

  价格波动状况:虽然销售表示目前购X1没有优惠,但是经过了解,在即将到来的9月份宝马X1将会有比较大的优惠活动,并且店内有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体验一下。

  车型评论:全新BMW X1 xDrive28i只需6.8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其性能高效且动感独具,一再创造新标准。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搭配完美的轻量化结构和顺畅的发动机运行,实现了重量与动力之间的理想平衡。由铝镁合金制成,这套动力系统提供190千瓦和310牛顿米的十足运动气质并傲视同侪。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不计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1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人保 保险费用 1.2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贷款周期1年-3年

  编辑点评:宝马X1的定位比较的特殊,作为一款进口的紧凑城市SUV,它即兼顾了宝马3系的运动系能,又有着不同于3系的越野性能。其配置非常丰富:全景天窗、电动真皮座椅、氙气大灯和带DVD播放导航功能的I-Driver系统等,加上合理的价格,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自从上市以来一直呈现出稀缺的状态,目前大连现车供应,还是不错的。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X1相关新闻
  • 宝马X1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