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奥迪Q7最低售价81.5万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0:58   易车网   字号:
进口奥迪Q7最低售价81.5万元现车供应
奥迪Q7 指导价:82.1万-131.9万元

  近日,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商家处获悉,目前2011款奥迪Q7在车城内现车销售,享受最低81.5万元优惠促销。奥迪Q7深受广大网友喜爱,对此款车型喜爱的朋友可电询店内工作人员,具体详情见下表:

奥迪Q7(进口) 厂家指导价(万元)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
2011款 3.0 TFSI quattro(200kW) 进取型 81.5 到店详谈 部分车型现车
价格采集日期:11-8-19

  价格波动情况:自2010年初以来,Q7的车源一直紧张,年中加价为6万元左右,进入2011年,随着多款进口车的车源紧俏,Q7的加价幅度也由原来的6万元上涨为10万元,但近期保税区享受超值优惠促销,最低仅81.5万元。

  车型短评:2011款奥迪Q7共将推出7款车型,2种不同调校的动力配置,并且全系Quattro四驱系统。2011款Q7的新引入了在奥迪S4车型上使用的3.0TFSI V6发动机,并且采用了两种不同的调教,低输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1N·m,高输出版本提供330马力和442N·m的峰值扭矩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暂无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暂无 保险费用 暂无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暂无 贷款时间与月供 暂无

  编辑点评:面对众多进口SUV车型在津门的货源短缺,主要存在的问题还是进口车型的检验,如果真的等不及了的网友,可以选择曲线救国,购买老款车型。但决定权还是在您。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Q7相关新闻
  • 奥迪Q7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