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标致307限时享受最高1.8万元现金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0:38   易车网   字号:
标致307限时享受最高1.8万元现金优惠
标致307 指导价:9.28万-14.28万元

  近日,编辑从明嘉标致获悉:从明嘉标致获悉:东风标致厂商与联合举办的东风标致207和307的团购活动(明嘉专场)将于8月27号下午14:00举行,届时,消费者购买标致307可享受最高1.8万元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标致307全系 10.68万-15.38万 10.68万-15.38万 最高优惠18000元
信息采集:2011-8-18   

  标致307全系列六安全气囊是同级别较高的配置,而且继承法系车对于安全方面的执着追求,在安全设计上也要领先同级别车型,例如可关闭的安全气囊按键,可以防止在前排的儿童被气囊伤害,ESP电子稳定系统,可以有效提升行驶安全性等。

  307三厢的质保政策为2年或4万公里,首保建议在7500公里时做,首保免费;之后每1.5万公里做一次保养,常规保养的费用大约在270元左右。店内有人保保险公司进驻,为车主们代办保险服务。标致307三厢首年全险的价格大约在6000元,具体详细清单及费用可以到4S店咨询。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标致3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标致307相关新闻
  • 标致307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