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思铂睿8000公里用车感受 总体感觉满意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4: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思铂睿口碑值下降17%,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14位。本周思铂睿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6.9%,中性帖占86.5%,负面帖占6.6%。

  近日,车友“随风飞i”上传了思铂睿使用作业。他表示,买思铂睿3个月了,跑了大概8000公里,高速跑了1000公里,其它就是城市外环以内了,总体感觉这车买的一点都不后悔。到现在为止一点毛病都没出过,油耗大概在12个以内还算满意。

  车友还表示,最喜欢思铂睿的音响了,音效令人十分满意。纯黑的内饰更是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而且思铂睿内饰的做工绝对是同价位的车没法相比的。中控台的设计科学实用,更具有美学价值,就拿导航的位置来说吧,绝对安全而且方便易读。

  除此之外,车友还表示,底盘韧性十足。方向盘的轻重适度,但是自我扶正性能差,要一直握着方向盘开。至于外观方面,我觉得一定要加原厂的挡泥板和门的防擦条,效果不仅实用而且也可以为车的外观增色很多。车友“春梦记”表示思铂睿是一款没有什么突出优点,但是能让人越开越爱的车。(作者:蕙质兰心)

  参考热帖:

  《思铂睿3个月8000公里的详细用车感受》

(编辑:车讯部-小芳)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