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 第14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东风日产 楼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日产MURANO楼兰亮相哈尔滨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04:27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日产MURANO楼兰亮相哈尔滨车展
楼兰 指导价:48.88万元

  8月1日,2011第十四届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车展顺应市场消费潮流和哈尔滨地区车市特点,将为当地消费者奉上一场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的汽车饕餮盛宴。

MURANO楼兰,是日产集中全球优势资源,倾力打造的颠覆之作。自诞生之日起,MURANO折桂无数,荣耀加身。不仅成为北美最受欢迎的豪华SUV,更深受海外市场青睐,畅销世界80多个国家,以近百万销量屹立全球高端SUV之巅。MURANO楼兰的正式引入,将为中国高端消费者带来从未有过的全新选择。

  作为国内主流车企,东风日产一直以业内闻名的“东风日产速度”和全面、均衡的发展模式令人称道,也因此牢固树立起中国乘用车厂商“第一军团”的高端形象。进入2011年后,东风日产全系车型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楼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楼兰相关新闻
  • 楼兰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