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呼和浩特讴歌MDX优惠6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09:57   易车网 字号:
呼和浩特讴歌MDX优惠6万元现车销售
讴歌MDX 指导价:81万-94万元

  近日从呼和浩特讴歌4S店处了解到,目前该店购买讴歌MD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可享6万元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 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讴歌MDX 尊享版 91万元 85万元 6万元 现车销售
讴歌MDX 豪华运动版 88万元 82万元 6万元 现车销售

价格采集日期:11-08-01

  价格波动情况:Acura MDX在内蒙古市场的表现比较突出,价格的降幅比较频繁,目前的优惠幅度较前期有所减少,但是力度依然比较大,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车型介绍:Acura MDX可谓是一款谙熟时尚精英车主需求的经典豪华SUV。MDX外观硬朗强悍却不失时尚个性,搭载了Acura历史上最强劲的3.7L V6 VTEC发动机和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喷薄而出的强劲动力,而其装备的Acura全球首创的智能四轮驱动力系统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更带来独步天下的操控性,为MDX带来可媲美轿车的完美操控性能,让驾驶者享受到极致的驾驶乐趣。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以先到者为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次

超保后普通保养费用 937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超保后大保养费用 4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以豪华SUV为定位的车型,MDX在感官效果和配置水平的升级上大下苦功,可谓摸清了国内豪华车消费心态。讴歌一向以运动的驾驶乐趣为核心竞争力的定位在车型上同样得到了重视,无论是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还是经过改进的SH-AWD系统,都能展现出讴歌工程师为MDX赋予更多运动特质的意愿。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编辑:沐雨天)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