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 哈弗H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哈弗城市SUV H6本月上市 或售9-1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07:59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记者从长城汽车了解到,哈弗的全新产品H6将会于本月在长城的天津新工厂下线,并正式上市销售。这款产品是长城推出的一款城市SUV,定价约为9万-13万元。

  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表示,作为长城汽车重要的战略车型,与哈弗过去的产品H3和H5偏向于越野性能不同,H6是一款类似于CR-V的城市SUV,定价约为9万-13万元,未来的月销量希望达到1万辆左右。

  目前,长城已经发布了哈弗H6官方照,从车身外观来看,哈弗H6定型车与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相比并没有明显改变。哈弗H6显得非常城市化,它拥有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外观设计,镀铬中网、带透镜装饰前大灯、精致的组合式尾灯等,流线的设计与以往长城汽车硬朗的风格有所区别。

  哈弗H6在安全配置上比较齐全,包括乘员活动区安全框架,撞击自损缓冲区,收缩型转向管柱,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预计都一一配置。哈弗H6历经3年严苛研发试验,进行了包括NVH性能优化、耐久性、道路模拟、安全碰撞、车辆可靠性、整车排放等多重试验检验,为车辆高品质提供了可靠保证。

  哈弗H6是长城天津新工厂下线的首款车型。该工厂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生产工艺,拥有包括大量来自美国、日本、德国、西班牙、瑞典等国的信息化、自动化精尖设备,是国内最高水平整车制造基地,为哈弗H6的制造品质提供了强大保证。

  在H6下线的同时,天津新工厂还会下线另一款新车滕翼C50,将会稍晚上市。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哈弗H6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4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工艺成熟,外观时尚,整体配置较高。
缺点:变速箱影响了发动机输出,刹车性能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6.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1高于 11.11%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97.8高于 15.3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车身尺寸和空间绝对是亮点,内饰和座椅偏向舒适。2.0的发动机带动如此庞大的车身显得动力不足,刹车表现一般,从脚底指令传达到刹车盘上的过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