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IS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IS

  丰田一直紧追德国三雄的脚步,豪华紧凑型后驱车有IS系列撑大梁。在运动性表现方面IS系列中融入了日系车的细腻质感,车辆风格与德国对手有明显区别,在豪华配置上也是雷克萨斯一贯的长项。

  雷克萨斯IS300是一款运动型中高级轿车,全系搭载双VVT-I 技术的V型6缸高功率发动机,通过后轮驱动,动力性能出众。3.0L的排量能发出17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00nm/4400rpm的最大扭矩。在如此强劲的动力输出和仅1565kg的自重下,IS300官方测定的0至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7.7秒,最高时速能达235km/h。

关注雷克萨斯I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雷克萨斯IS相关新闻
  • 雷克萨斯I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