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奇瑞投4亿美金巴西建厂 将产奇瑞A1风云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7:31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董事长尹同跃讲话奇瑞董事长尹同跃讲话

  新浪汽车讯 7月19日,奇瑞汽车在巴西圣保罗州的雅卡雷伊市,举行了奇瑞巴西工厂的开工奠基仪式。据悉,该项目由奇瑞公司独资建设,总投资为4亿美元,共分两期投入,一期投入为1.4亿美元。工厂占地总面积达到100万平方米,一期建成面积为15万平方米。项目一期产能为5万辆/年,二期建成后,最终产能将达到15万辆/年。项目一期将建成涂装、焊装和总装3条生产线,二期将增加一条冲压生产线。项目预计于2013年9月份建成投产,首批计划投产的车型是奇瑞A1风云2(A13),同时,将优先推出Flex车型。

  巴西圣保罗州州长奥克明、雅卡雷伊市市长汉米尔顿、中国驻巴西大使邱小琪、商务参赞王庆元及奇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出席了奠基仪式。

中国驻巴西大使邱小琪讲话中国驻巴西大使邱小琪讲话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巴西汽车市场增长迅速,2010年巴西市场汽车总销量达到330万辆,超过德国位居世界第四位,且未来市场潜力巨大。奇瑞巴西工厂所在的雅卡雷伊市,位于巴西东南部的中心,是巴西的主要汽车消费市场之一,有着便利的物流运输条件,有完整的汽车工业供应链体系,而且当地政府对于投资建厂给予了一定的优惠政策。

圣保罗州长奥克明讲话圣保罗州长奥克明讲话

  自2009年进入巴西市场以来,奇瑞汽车在当地销量快速增长,2011年上半年奇瑞汽车出口巴西累计达18000 辆,同比增长321%,已占到奇瑞出口总量超过25%的份额。目前,奇瑞在巴西上市的产品有瑞虎(Tiggo)、A1(Face)、A3(Cielo)和QQ四款产品,在巴西已建成80家销售服务网点,并随着市场的扩大正有计划地增加销售服务网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hhaut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