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塔塔汽车拟在印尼设厂生产Nano小型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09:1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印度尼西亚当地媒体报道,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正考虑在印尼设立生产基地,在当地生产低成本的Nano小型车

  印尼交通部负责人布迪·达尔玛迪(Budi Darmadi)向法新社透露,塔塔汽车公司近几年一直在就建立印尼工厂的可行性进行研究,他们对印尼汽车市场,以及可能适合建厂的地方进行了调查。他补充称,“塔塔汽车公司还在进行探索,目前,还不确定他们是否会在这里生产Nano车型。”

  此外,达尔玛迪还表示,塔塔在印尼设厂生产汽车将有利于印尼汽车工业的发展,并将为当地创造一些就业机会,当地政府正在制定有关生产低成本、环保汽车的税收刺激政策,“那些对公众有利的公司项目肯定会享受到政府给予的财政优惠政策”。

  对此,塔塔汽车公司拒绝置评,并称该公司“将不断扩大相关市场,发展相关业务”。

  今年2月份,有报道称,塔塔汽车公司正在研究在印度尼西亚的首都城市雅加达(Jakarta)建立工厂的可能性,预计塔塔将于2014年完成该工厂的建设,Nano小型车年产量为5万辆。(Ryan Ts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