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塔塔英国工厂开始投产新款路虎揽胜极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11:1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印度塔塔控股的英国豪车制造商捷豹路虎日前宣布,该公司位于英国利物浦的哈利伍德(Halewood)工厂已经开始投产了新款路虎揽胜极光(Range Rover Evoque)。

路虎揽胜极光路虎揽胜极光

  据了解,新款路虎揽胜极光是路虎旗下最节能的车型,并且该车型是第一款塔塔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手中收购捷豹路虎之后研发的新车型。

  款路虎揽胜极光将在全球160多个市场出售,其中85%的车辆将生产于哈利伍德工厂,为此捷豹路虎公司从英国政府处获得了2600万英镑(约折合4200万美元)的资助。

  路虎哈利伍德工厂正在加紧新车型的生产,以满足全球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该工厂的员工目前已经超过了3000名。(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