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奥迪A8L新雅尊等六月8款最具人气车型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08:32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字号: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6月份,汽车产销140.37万辆和143.59万辆,环比增长3.83%和3.62%,同比增长0.65%和1.40%。其中:乘用车产销112.20万辆和110.92万辆,环比增长7.46%和6.05%,同比增长7.17%和6.21%。6月份,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是:朗逸凯越桑塔纳、福克斯、科鲁兹捷达宝来阳光、F3和腾翼C30

  6月份可以说是汽车销售的淡季,虽然汽车经销商都采取了较大的促销活动,但效果不是很明显。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6月份汽车销售不是很理想的主要原因是长春汽博会将在7月开幕,很多消费者都在等待商家在汽博会上能推出更大的优惠,买到便宜车。6月份,日系车企都陆续恢复了生产,相信在7月以后,汽车市场会有所好转。

  6月最具人气豪华车

  全新奥迪A8L

  上榜理由:奥迪A8L自上市以来一直颇受消费者喜爱,全新奥迪A8L的上市,进一步增加了奥迪A8L在豪华车市场的竞争优势。奥迪A8L凭借时尚稳重的车身外观、较好的驾乘性和操控性成为6月最具人气豪华车。

  车型亮点:全新奥迪A8L的点、线、平面和空间之间的过渡很自然。拱形车顶线条具有硬顶跑车风格,车身的整体雕琢感则显示出稳健的气魄。值得一提的是,新奥迪A8L仅有0.26的风阻系数,对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新奥迪A8L的内饰也经过了全新设计。新A8L把MMI多媒体操作系统的界面进行了优化,增加了触摸屏的设计,最为突出的是导航系统中输入目的地采用了手写输入,让导航设置更为简便。新奥迪A8L标志性装备是全系配备quattro带运动模式差速器锁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这套系统在正常行驶时强调了后部动力的分配,扭矩感应式中央差速器可将动力以40:60的比例在前后轴进行分配。全新奥迪A8L均搭载了3.0TFSI汽油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并全系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记者点评:全新奥迪A8L不但在外观方面更为精致,在内饰上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其所搭配的带运动模式差速器锁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更为先进,作为一款豪华车,奥迪A8L的性价比较高。

  6月最具人气进口

  韩国现代雅尊

  上榜理由:韩国现代雅尊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销量不断上升。刚刚上市的新雅尊得到了消费者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新雅尊凭借流线的外观、较高的配置成为6月最具人气进口车。

  车型亮点:韩国现代新雅尊沿用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其外观和内饰都有很大的变化。正面看,飞翼式进气格栅、两条清晰有力的肌力线,引擎盖向两侧隆起、保险杠两侧弧线衬托着细长的组合大灯。侧面,全新雅尊的车顶向后延伸,构成一条长长的优美弧线滑向车尾。动力上,全新雅尊拥有2.4L和3.0L两种排量,均搭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雅尊匹配ThetaⅡ2.4L D-CVVT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被缩短到9.8秒,匹配Lam daⅡ3.0L D-CVVT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8.4秒。在安全配置方面,如VDC车身动态控制系统,VSM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PMS胎压检测系统,还有ESS紧急制动提示系统等一应俱全,被动安全方面车辆配备了9个安全气囊,其中包括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

  记者点评:全新雅尊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是现代汽车2011年在中国力推的一款新车,不但外观更加精美,各项配置也很高,仅安全气囊就配备了9个,可见雅尊对安全的重视。

  6月最具人气中高级车

  别克君威

  上榜理由:别克君威是别克汽车品牌的一款主力车型,新君威的上市增加了该车型在中高级车市场的竞争优势。别克新君威凭借新锐的设计、精准的操控及领先的安全科技成为6月最具人气中高级车。

  车型亮点: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具有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最小风阻系数0.27,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全系标配同级别中最高等级的17英寸、18英寸轮圈和低滚阻力宽胎。别克新一代君威搭载曾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4L、2.0L ECO智能发动机,并全系标配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卓越的动力性能与高效的经济性。新一代君威采用全新优化设计的增强型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独立悬挂布局,辅以先进的全数字化四路总线CANBUS系统和高刚性前、后副车架,凸显精准操控的纯正血统。新一代君威全系标配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刹车控制系统、HBFA液压抗制动衰减系统、TPMS电子胎压监测系统等齐全科技装备。

  记者点评:别克新君威在外观上拥有跑车风格,各项配置也很出色,尤其是一些时尚潮流的科技配备更吸引消费者,别克新君威在中高级车领域中很有竞争优势。

  6月最具人气中级车

  广汽本田锋范

  上榜理由:广汽本田锋范自上市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销量一直不断上升,广汽本田锋范凭借独特的造型、较大的空间及强劲的动力成为6月最具人气中级车。

  车型亮点:CITY锋范整车采用前低后高的楔形轮廓,强劲的表面及锋利的线条处处彰显力度。轮廓鲜明的腰线贯穿前大灯和尾部,气势十足又充满动感。前脸采用独特的炫黑立体格栅,扁平设计的前大灯与格栅浑然一体。CITY锋范整车长度达到4400mm,轴距长2550mm,从而营造了同级车中具有绝对竞争力的车内空间。后座空间十分宽敞,地台平坦,并配备了坐椅靠背角度可调功能。CITY锋范的内饰采用深色仪表台、浅色坐椅以及金属色中控台三者搭配。CITY锋范的后尾箱容积高达506升,为同级车之最。车内还巧妙地安置了许多储物盒、储物格。CITY锋范继承了Honda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标配ABS+EBD的四轮碟刹制动系统,确保最佳的主动安全。

  记者点评:广汽本田锋范不但外观精美时尚,内部空间大,所采用的动力系统也具备了良好的动力性和操控性,在同级别车中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车讯部-小芳)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