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轩逸综合优惠1.5万元 最低售14.5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07:5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日产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轩逸2.0升车型优惠幅度为9000元,其中2.0XL豪华版售14.58万元,2.0XL科技版售15.18万元,2.0XL豪华天窗版售15.28万元,2.0XL科技天窗版售15.88万元,购买以下车型均赠送价值6000元的精美礼包。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的颜色和型号不全,部分车型还需要预订,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日产轩逸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XL 豪华版

15.48万元

1458万元

 

9000

送价值6000元礼包

2.0XL 科技版

16.08万元

1518万元

2.0XL 豪华天窗版

16.18万元

1528万元

2.0XL 科技天窗版

16.78万元

1588万元

  保养方面,轩逸可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的价格大约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大约在600元左右,保养费在同级车中处于中等水平。但保养时因选择的材料不同费用亦有所不同,具体价格还需以各店内专业人员核算为准。

  近期销量方面,今年一月份轩逸的销量达到13694台,二月份销量为8348台,三月份再创新高达到13781台,四月份销量为11024台,五月份销量为9947台。外观上轩逸的整体造型圆润饱满,柔和的线条从车头直接过渡到车尾,尾灯的造型与紧凑的车尾相融有一种古典之美。

  不仅外观可人,轩逸在同级车中的空间和舒适性也很出色,整个内饰的设计采用温馨的家居风格,座椅为“扇贝式”形状,让乘客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另外空间为为轩逸增添了不少亮色,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甚至可以和很多中级车相媲美;舒适性配置方面轩逸也非常突出,无钥匙启动、电动座椅记忆、倒车影像和多碟DVD等配置即使很多中型车上也少见。

  超大的室内空间,沙发一样舒适的后座,轩逸留给广大消费者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另外不错的动力性能搭配CVT变速箱也是令人满意的。下面来看看新浪汽车口碑榜的情况,网友对轩逸的口碑印象总分为77分,下面来看看支持率很高的留言是怎么评价的吧:“轩逸总体还是不错的,首先说的是油耗自从首保后逐渐从10.6减少到8.8了;动力性还是可以的,同级车的自动档的算是中上等,试驾过2.0的还是爽啊;舒适性上,还是相当不错,尤其对乘坐者来说。缺点,后挡风玻璃的视野有点小,还好标配倒车雷达。”

  轩逸外观上较大气,车内空间以及舒适性都还不错,整体上偏向家用。当然它出色的内饰设计、精细做工和舒适的驾驶也是消费者钟情它的理由。轩逸的出彩之处确实不少,畅销是必然的,近一万两千台的月平均销量足以证明它不俗的实力,再加上近期1.5万元的综合优惠,有意购买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以争取更多的优惠空间。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轩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轩逸相关新闻
  • 轩逸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轩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7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做工细致、空间大、乘坐感舒适。
缺点:储物空间被削减,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低于 -1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3低于 -4.11%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87.6高于 5.2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以空间见长的日系中级车,其尺寸让人眼前一亮,外观、内饰处理的也很好有耐心。这种家居化的设计风格,是日产近年来对自产家用车的 ...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