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奥迪A8L W12将于8月进口 预计售价超24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5: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全新奥迪A8L W12版将于8月正式进口,售价目前尚未公布,根据老款254万元的售价判断,新款不会低于这个价位。目前A8L在售的系列为搭载3.0TFSI发动机的高低功率版本共计5款型号,售价区间为92.80-136.20万元。

  此外,W12版本的A8L上还搭载了奥迪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同时还提供了基于后轴的扭力分配系统。配置部分,A8L搭载了主动巡航系统、夜视系统、行人探测系统和并线辅助系统等。车内豪华配置还包括了19扬声器的19声道Bang & Olufsen 1400瓦音响系统和真皮内饰等。

  W12版本的A8L使用6.3升FSI自然吸气W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8kW(50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620N·m,电子限速250km/h,据官方表示,A8L W12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

(编辑:车讯部-苏欣)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