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博瑞东贸店庆 凯美瑞京城最大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4: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6月19日,广汽丰田博瑞东贸店五周年店庆,回馈凯美瑞优惠幅度将是京城最大。店庆期间还有精彩的售后服务活动。即日起至7月10来店参与夏季爱车健诊活动的广汽丰田客户将获得爱车30项免费检查,并获得感恩好礼一份,并可参与工时券抽奖活动。

  2006年6月17日广州丰田凯美瑞正式上市,同时全国100家广汽TOYOTA销售店同步开业,宣告广汽TOYOTA渠道的正式诞生。在短短五年时间里,广汽丰田博瑞东贸店作为在2006年首批开业的经销商,实现销售近万台。在五年时间里,销售、服务人员已经从建店时的30多人壮大到120人。广汽丰田博瑞东贸店借助集团近60年的经验积累,拥有一支实力强大的维修技术队伍。在五年时间里参加各项技术比赛多次获得各种奖项。在北京知名媒体举办的各项经销商评比中多次获得“诚信经销商” 称号。还在中央国家机关和北京市政府举办的销售和维修服务招标中多次成为中标服务经销商。2011年我们更获得了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颁发的全国维修汽车行业诚信企业大奖。

  在过去的五年中,广汽TOYOTA凯美瑞在所有对手面前可谓一枝独秀。历史已成过去,挑战仍会继续。五周岁将是我们的一个新起点,能否创造新的奇迹,还需社会各界忠实的广丰车主车迷们的支持。目前,广汽丰田旗下拥有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三款车型,包含了豪华越野车、中高级轿车、紧凑型轿车三大车系,6月22日我们即将推出一款新型7座FUV“逸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每一款车型都具有始终如一的丰田品质。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与广大顾客分享荣誉和喜悦,同时也是表达对广大顾客的感谢。我们会在与顾客交往的每一天都满怀感恩之心,以顾客的利益为先,不断地提升服务水平,继续向顾客提供值得信赖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博瑞东贸店的孟祥震总经理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顾客满意度第一,使顾客和企业成为忠诚朋友,实现顾客与企业利益的共赢。”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凯美瑞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驾驶舒适、省油、配置比较丰富
缺点:内饰塑料感强、部分功能欠考量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97.8高于 15.38%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讲两款凯美瑞在行驶性能方面并不存在本质的差异,它们之间的区别更多的体现在发动机的调教上,运动版车型动力输出要更加激进一些,低 ...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