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玩的就是独特 最新限量版车型推荐(7)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推荐车型之七:BMW M3磨砂限量版

BMW M3磨砂限量版BMW M3磨砂限量版
   与普通M3相比,M3磨砂版的外观亮点显而易见。车身颜色采用磨砂版灰色或磨砂版黑色金属漆喷涂,在普通金属漆底涂层之上加入了一种特殊BMW ColorSystem丝滑亚光透明涂层。M3磨砂版采用亚光漆,车身表面呈亚光效果的同时还呈现一种极致特别的金属光泽。与传统车身相比,立体感十足的亚光车身将更加彰显出M3的轮廓线条,运动风格十足。

  在动力方面,BMW M3双门轿跑车磨砂版采用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排量3999毫升,最大功率为309kW(420马力)/83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3900rpm。百公里加速为4.6秒。

  因制作工艺精密复杂,磨砂版每天的产量只能是个位数。也算是宝马中国献给广大M迷的一份大礼。

  其中磨砂版灰色20辆,磨砂版黑色20辆。售价均为122.8万元人民币。BMW M3双门轿跑车磨砂版,全国仅40台。因为稀少,所以珍贵。

关注宝马M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M3相关新闻
  • 宝马M3相关问答

(编辑: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