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玩的就是独特 最新限量版车型推荐(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推荐车型之四:捷达200万辆纪念版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捷达200万辆纪念版

  在中国驰骋快20个年头的捷达,是一款经济适用车型,当然也是家喻户晓,凭借经济合理的价位,跟出色的使用性能获得了“公路精品”的美誉,为了纪念捷达上市20周年并且突破销售200万辆,四月,一汽大众推出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全国仅售3000辆,售价为8.88万元。并已开始接受预订。

  与普通捷达相比,捷达两百万辆纪念版有着全新的开罗金外观和全新座椅面料,将人性化设计和更多现代元素融入其中,细节的改变和突破加上合理的价位都足以让消费者耳目一新。

  捷达之所以受人追捧,靠的就是“踏实”。无论是品质,还是在创新上,捷达都踏踏实实地走过了每一步,认真,踏实加上优良的售后服务才让捷达成为中国市场上的一棵常青树。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捷达相关新闻
  • 捷达相关问答

(编辑: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