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玩的就是独特 最新限量版车型推荐(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推荐车型之二:汉兰达尊荣限量版

汉兰达尊荣限量版汉兰达尊荣限量版

什么是全能车?空间大?性能高?撑的住面子?家用,旅行,商用通通应付自如?没错汉兰达尊荣限量版通通满足你。此次推出的汉兰达尊荣限量版,独有安全、智能、豪华三大卓越的升级,是广汽丰田精心为京城精英人士量身打造。在原有2.7L豪华版和3.5L豪华版的基础上,新增配置实现五大升级:带倒车影像的DVD导航,氙气灯,前保险杠护杠,后保险杠护杠加上侧踏。增配后的汉兰达尊荣限量版具有更炫丽的外观和更尊崇品质。

  在提供了行车方便之余,对车辆行驶安全性也做到提高,人性化配置,则更好的实现了安全性和舒适性。合理的价位让“限量版”并非遥不可及。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汉兰达相关新闻
  • 汉兰达相关问答

(编辑: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