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理念S1同级别竞争车型行情盘点之锋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1:34   新浪汽车   字号:

  锋范现金优惠1万元加送8千元礼包

1

  锋范的外观比起老款CITY的思迪来 讲,层次感更为强烈,而且外观更为协调。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两侧无限延伸的张力更为突出。圆形雾灯以及底部延伸至车尾的凹面设计缓和了这种视觉上的强悍,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内饰新增了适合年轻群体的时尚而炫酷的黑色基调,三环式仪表盘让驾驶者更能设身处地的感觉到运动跳跃的林混。音响控制键手感和阻尼比较好,而且有些常用按键刻意放大,行车过程中操作非常便捷。

  动力方面,锋范依然沿用了1.5升排气量的直列4缸发动机,但是由于调校的不同,本田锋范在最大功率最高车速等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另外,配备的175/65R15的轮胎型号,满足了车辆的运动型和经济性。在强劲的动力下,锋范底盘也尤为扎实,悬挂系统的支撑力道充足,经久失修的坑洼路面,完全能够过滤零碎震动锋范拥有出色的经济性和不错的动力,加之外形时尚,驾驶感觉也很舒服,因此赢得了年轻一族的钟爱。尽管近阶段锋范的口碑走势都比较稳定,但是锋范在各地给出的优惠幅度的确非常给力。

  内饰方面,锋范以简洁为主要的设计基调,三幅式方向盘带有明显的运动气息;不过采用银色装饰的中控台缺乏亮点设计,上黑下浅的双色内饰选材一般,而且车内氛围与该车时尚的外观设计看上去反差较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CITY锋范相关新闻
  • CITY锋范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CITY锋范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