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理念S1同级别竞争车型行情盘点之乐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1:34   新浪汽车   字号:

  乐风现金优惠2万元

1

  乐风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 mm、1 690 mm和1 507 mm,这一尺寸和三厢飞度非常接近,从视觉上乐风首先给人的感觉是一款小的家庭用车。小归小,然而乐风的车身各部分比例和谐,没有给人一种“在乐骋的后面加了一个尾巴”的感觉,也比很多小车所采用的大倾角式前挡风玻璃顺眼。体现乐风车身和谐的地方还有,A柱发动机罩的连接点以及C柱与行李厢的连接点被同时抬高,这样的设计使车内空间变得宽大,也使乐风看上去更加敦实。

  雪佛兰乐风很好地沿袭了雪佛兰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并引入“立体时尚”的新潮流,在外形及诸多细节设计上融合了跨界的时尚元素。采用自然延伸的“莱特风格”设计理念,雪佛兰乐风的车身线条强调水平延伸,自然流畅。同时,横向延展的车身呈现出贴地奔跑的态势,动感十足。

  去年乐风推出的保修期延长至5年10万公里,在今年正式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更为灵活,更适合消费者的保修政策,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状况,而对特定的部件 进行保修,可以说这个政策更为人性化。不过正常的维保周期依然是每5000公里或者3个月进行一次保养,乐风进行一次日常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200-300元之间。

关注乐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乐风相关新闻
  • 乐风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