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上海通用携迈锐宝等5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20: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将要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上海通用将以空前的规模参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E1馆,上海通用汽车将以“创领·绿动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3大品牌24款车型所组成的超豪华阵容震撼亮相,并一举推出5款包括全球首发在内的概念车与量产新车。

    在上海通用汽车的展台上,年内上市的雪佛兰重量级中高档车Malibu迈锐宝预告别克品牌SUV未来趋势的别克Envision别克愿景概念车全球隆重首发雪佛兰Camaro科迈罗、全新Captiva科帕奇以及凯迪拉克CTS Coupe等翘首以盼的新车也于第一时间揭幕并将陆续投放市场。

  2款全球首发:


  雪佛兰Malibu迈锐宝——作为雪佛兰旗下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中高档车型,此次引入国内的全新Malibu迈锐宝基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后,将陆续在全球6大洲近百个国家发布销售,并计划年内在中国投产上市。全新Malibu迈锐宝集雪佛兰品牌精髓于一体,彰显了其在设计、性能、质量、安全领域的综合优势。它搭载通用汽车旗下先进的Ecotec系列2.0L和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匹配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集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富于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以及环保节能的未来科技于一身,将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为中国中高级车市场注入新生力量,成为这一细分市场最有力的挑战者

别克愿景概念车别克愿景概念车

  Buick Envision 别克愿景SUV概念车——作为别克品牌在中国推出的首款SUV概念车,Buick Envision别克愿景SUV概念车是上海通用汽车携手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设计的又一款别克品牌全球概念车。该车融汇别克品牌全球设计理念和未来中国SUV市场审美需求,秉承别克“动感流畅 宁静舒适”的设计精髓,车身造型于优雅流畅中注入SUV的锐利本色,突显极具时代感的运动风格。Buick Envision 别克愿景SUV概念车搭载技术领先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前瞻人性化科技配备令人耳目一新,预告了别克SUV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也释放出别克将进军主流SUV市场的信号。

  3款新车上市发布:

CTS COUPECTS COUPE

  凯迪拉克CTS Coupe豪华运动轿跑——上海车展亚太首发,宣布定价XXXX万元,并同步上市销售,傲然挺进中国豪华运动轿跑主流细分市场。这台被喻为“最接近概念车的量产车”,以极富前瞻未来的设计造型,直接表达着凯迪拉克的态度和个性,淋漓挥洒“拒绝平庸”的设计力量。CTS Coupe搭载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0马力,最大扭矩为374牛·米,结合FE3运动底盘集中控制系统,CTS Coupe对凯迪拉克第三代豪华后驱平台进行运动性能升级,历经德国纽柏林赛道精心调校优化,带来澎湃动力与完美操控。宽敞的2+2座舱空间加上可分离折叠后座椅、AQS座舱空气检测系统、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主动式TPMS胎压检测功能,在营造惬意驾乘环境的同时提高了驾乘安全。该款独具个性魅力的轿跑车在北美上市后,颇受业界好评和市场追捧,此次引入中国市场不仅将进一步扩充凯迪拉克CTS家族谱系,更将为那些个性鲜明、品味独特的跑车拥趸提供一款潮流座驾,有望掀起一股中国豪华轿跑市场的时尚新风潮。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借助《变形金刚》的超强人气,期盼已久的“大黄蜂”雪佛兰Camaro科迈罗将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定价为XX万元。作为美系传奇跑车的经典新作,这款全尺寸后驱运动车搭载3.6L V6 VVT SIDI“全球十佳”发动机,集现代美式肌肉设计、超强运动性能和安全智能科技于一身,以欧式跑车精准稳定的操控性能,提供充满激情的驾驶乐趣。Camaro科迈罗自1966年问世以来已历经5代车型,销量超过百万。如今这一纯正“美式肌肉男”将续写其中国传奇,不仅将为国内豪华跑车市场注入一股强悍之风,也将像《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那样,以独特的“兄弟”情谊成为年轻人实现梦想的“钢铁伙伴”。

  全新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以进口方式引入的全新科帕奇诞生于通用全球专业SUV平台,以全新设计、全新动力及升级配置展现出雪佛兰SUV阳刚硬朗、追求真正性能的独特风格和底蕴。全新科帕奇采用了2.4L Ecotec DVVT发动机与带ECO模式的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高效动力组合,配合增强型专业SUV底盘和同级最具可变性的7人座空间、635KG高承载力,满足城市驾驶者对SUV通过性和多用途的双重需求,并带来超越同级的都市驾驭乐趣。全新科帕奇将以其独特的“都市力量”显现出在中高档城市SUV市场的竞争优势。

  除了重磅亮相的5款新车,上海通用汽车展出的多种新能源技术和绿色动力科技同样引人注目,包括前瞻领先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即将在年内推出的e-Assist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创新的Volt增程型电动车技术以及赛欧电动概念车等。此外,今年刚上市的多款绿色产品也悉数亮相展台,如凯迪拉克赛威2.0T、别克君威君越2.4L SIDI、雪佛兰斯帕可1.0L等,展现了在量产车上不断升级的绿色动力科技。这些都体现了上海通用汽车在“2011-2015”五年绿色产品战略上的扎实推进,表明了上海通用汽车打造“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绿色产品的决心和行动力。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迈锐宝相关新闻
  • 迈锐宝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迈锐宝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1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车内空间宽裕 底盘调教欢快 驾驶乐趣高
缺点:2.0L车型全系不带ESP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3低于 -3.61%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67.4低于 -18.92%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迈锐宝有着一副非常棒的腿脚功夫,这在18米绕桩测试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转向指向精确,后轮反馈及时,不过这套悬架在初段略微偏软,日常驾 ...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