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标致508再曝无伪照 确定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15: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国产标致508(配置 图库 口碑)在国内的路试谍照多次被曝光,而近期一组标致508无伪装照再次曝光。从谍照反映的信息来看,标致508在外观方面将回归到欧洲车以往的内敛风格,因其采用了短前后悬的设计,车内空间也会有很好的表现。

  从近一期公布的环保目录来看,国产标致508将采用与现款国产雪铁龙C5相同的动力。分别搭载2.0L和2.3L发动机,而海外版上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没有出现在国产的目录上,有可能会后续引入。在传动方面,手动挡车型配备5MT,而自动挡车型将全系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最新消息,东风标致508将于本届上海车展首发,并于6月9日正式上市。据悉,国产508比海外版略长一些,分为高低配置两款车型。由于标致508目前只有2.0L和2.3L车型,因此其价格区间很可能在18-25万元左右。

  对此,车友“hai8nan”表示,关注508已经很久了。新车的外形设计还可以,就是尾部显得臃肿。再者元车身尺寸已经够用了,应该把精力更多的投注到提高舒适性和动力上,还有就是希望508能定下一个合理的价格。(作者:芦苇)

  参考热帖:

  《曝国产标致508无伪装照 上海车展发布亮相》

  《6月9日上市/配置丰富 东风标致508谍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标致508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