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全新帕萨特上市专题 >正文

原创全新帕萨特B7旅行版 国内申报首度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14:35   新浪汽车   字号:
帕萨特B7旅行版国内首曝光帕萨特B7旅行版国内首曝光

  新浪汽车大众汽车在去年巴黎车展正式发布第七代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时候,三厢版与旅行版是同时发布的。目前,关于三厢版的关注度非常高,因为它会以两个不同的版本,在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国产。不过对于旅行版,国内消费者同样有一批特殊的爱好者。如果你觉得新一代的帕萨特旅行版还离你很远,现在不用担心了,因为B7旅行版的申报图已经曝光,引进也将是迟早的事情。

帕萨特B7旅行版国内首曝光帕萨特B7旅行版国内首曝光

  从申报图来看,引进国内的帕萨特B7旅行版造型方面与海外发布的车型是基本一致的。前脸部分,基本上与我们已经关注多时的B7完全一样,只是大灯内部结构通过申报图无法确定,但根据B7L国产版的谍照判断,这款旅行版的大灯也会采用海外的高配版造型。

帕萨特B7旅行版国内首曝光帕萨特B7旅行版国内首曝光

  从侧面的图片可以看出,B7旅行版不可能像国产三厢版那样进行加长,后门的宽度明显比前门要窄。从轮毂的造型看,这款引进的旅行版依然是要突出休闲与运动的。铝合金质感的行李架,也很好的诠释了这个特点。尾部造型同样如此,与海外车型完全一致,不能确定的,仍然是尾灯的内部结构。

帕萨特B7旅行版国内首曝光帕萨特B7旅行版国内首曝光

  B7旅行版与已经引进的B6旅行版相比,尺寸上基本一样,轴距的变化与三厢版相同,由原来的2709变为2712,基本上没有变化,因此空间方面,B7旅行版将于现款相同,突出的仍然是超过1.7立方米的行李舱容积。内饰方面,B7旅行版将会与第七代帕萨特一样,在细节方面与现款有所不同的,但整体造型没有太多变化。

帕萨特B7旅行版国内首曝光帕萨特B7旅行版国内首曝光

  配置上,海外版的B7旅行版最大特点就是可以装备全景天窗。另外,像无钥匙启动的按钮,也与B7一样被设计在挡把的左侧。智能泊车、自动启停等也都有配备。只是这些配置在引进的时候是否会做删减目前尚不得而知。

帕萨特B7旅行版国内首曝光帕萨特B7旅行版国内首曝光

  以目前国内对旅行版轿车的需求来看,B7旅行版被引进国产的可能性很小,因此喜欢它的人,未来仍只能从大众的进口商那里买到它。B7旅行版的另一个悬念是命名。由于现款第六代帕萨特的进口版本与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过于相像,以至于大众很难确定它到底应该叫进口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是进口帕萨特,索性没了名字。进口的B6旅行版,就被直接称作“旅行版”。B7进口的时候,上海大众已经将第七代帕萨特称作全新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一汽大众的名称则暂时还未确定,进口的旅行版还是直接叫“旅行版”吗?

  另外,现款旅行版中受欢迎的,反而是高性能的R36版本。第七代帕萨特目前还未推出R36版本,因此先期进口的旅行版很可能会只提供2.0T一种选择。当然,以目前R36出乎意料的受欢迎程度来看,只要海外第七代帕萨特R3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推出,它随即被引进也将是肯定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帕萨特相关新闻
  • 帕萨特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帕萨特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7升
优点:动力储备充足,各转速区间动力充沛。
缺点:车头比较重,配置上与至尊版区别不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77.8低于 -10.2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7.8低于 -23.08%
使用成本77.8低于 -10.26%
空间98.1高于 11.11%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0V6的发动机在直线行驶中能够给它加不少分,无论是没有迟滞的动力输出、还是高转速下的发动机平稳性都要比四缸涡轮增压车型感觉更好。但是 ...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