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唐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唐山订金1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01:10   易车网   字号:

  昨日,编辑在河北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还未上市的揽胜极光EVOQUE已经接受预订。订金10万元,提车周期要根据全国订单而定。新车预计11月底到店。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 售价 到店时间 订金 提车周期
揽胜极光EVOQUE 未上市 预计11月底 10万元 未定

  产品短评:揽胜极光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两个层面的融合——既具备概念车的时尚外观,同时又提供了舒适性与多功能性。据了解,路虎针对新款路虎揽胜 极光EVOQUE生产出一系列个性化的选装件。通过组合不同的颜色和功能,无论是五门版还是Coupe,都能迎合客户不同的品味和生活方式。

  据了解,中国市场会率先引入4驱汽油车型。技术先进的2.0升Si4汽油机,与功率相当的其他传统大容量发动机相比,节油的同时可实现二氧化碳减排高达20%。此外,与相同输出的传统发动机相比,这种全铝四缸发动机的重量更轻。这些斐然成果切实体现了产品开发团队致力于推出体积小、重量轻,同时耐久性与可靠性不打折的产品的承诺。

了解更多唐山行情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