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全新奥迪A8L济南接受预订 订金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1:25   网上车市   字号:

  作为奥迪豪华车的代表,凭借大气澎湃的外形以及豪华舒适的配置,奥迪A8L在豪华车市场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眯。近日,编者从济南奥迪店了解到,全新奥迪A8L目前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订金50000元。价格详情见表:

车型(山东 济南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全新奥迪A8L 暂未公布 现在接受预定

  在尺寸方面,新奥迪A8L车身度达到5267mm,相比标准轴距版A8车型加长了130mm,其轴距也加长了130mm,达到3122mm,不过其车身度没有改变,仍为1949mm,车身度则略微增加了2mm。

  在车厢内部,奥迪A8L后排空间宽敞,而且相应配置极为丰富。在后排电动可调座椅之间具有全尺寸控制台,其他豪华配置还包括折叠小桌以及车载冰箱等。后排座椅除了可前后调节外,还可以调节倾斜度以及坐垫深度,此外还提供遥控按摩功能,让后排乘客尽享舒适。其他配置还包括四温区空调系统,19喇叭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10.2英寸液晶显示屏等。

  安全设备方面,除了常见的安全气囊、abs、EBDESP外,奥迪还为A8提供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当该系统的雷达监测到危险时能实现自动制动。奥迪与谷歌合作在MMI系统中加入GPRS模块,车主可以将详细线路下载到MMI系统中,甚至完全接入互联网。

  动力方面,3.0TFSI缸内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第一次搭载在A8L上,最大功率290Ps,最大扭矩420Nm。这台发动机会全面替代原有的3.0 V6 FSI。4.2FSI功率为372Ps,扭矩445Nm;W12功率500Ps,扭矩625Nm。都将标配带DSP运动程序的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quattro四驱系统。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8L相关新闻
  • 奥迪A8L相关问答
2012-06-08一辆W12的奥迪A8L如果不限速,它能跑
2012-05-25奥迪A8L
2012-05-19捷豹与宝马奔驰奥迪的竞争优势是哪些
2012-05-07奥迪A8L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