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2010款宝马X1优惠1万元 购车赠6800元装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16:57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2012款宝马X1

  近日,笔者从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2010款宝马X1最高优惠1万元,购车赠送价值6800元的汽车装饰。目前2010款X1的低配车型售价为35.8万元,由于货源比较紧张,只赠送装饰。具体车型信息如下:

2010款宝马X1优惠详情2010款宝马X1优惠详情

  宝马X1的整体尺寸(长宽高)为4454mm/1798mm/1545mm,轴距达2760mm。虽然长度与轴距均小于宝马X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但由于同样采用了宝马 3系的E90平台,所以实际的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充足的。该车内部采用了曲面设计,后排座椅可进行40/20/40比例折叠,放倒后的储物空间会从420升增加至1350升,具有较为不错的实用性。最为宝马推出的一款跨界SUV,宝马X1的车身配置十分齐全,诸如电动全景式天窗、蓝牙系统、大尺寸导航屏幕等一应俱全,整体内饰感觉既豪华又极具运动感。动力方面,xDrive28i车型搭载了宝马经典的直列六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它是世界上重量最轻的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10牛米,与之配合的是一款运动型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8秒。

  保养方面,宝马X1享受由厂家提供的两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期,日常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工时费、材料费)的价格在11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约为1500元左右。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 X1相关新闻
  • 宝马 X1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 X1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