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雪佛兰Volt沃蓝达正在全美加速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07:47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和玲)通用中国表示,雪佛兰正着力加快Vol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沃蓝达在全美的上市步伐。同时,作为全球首款增程型电动车,雪佛兰Volt沃蓝达将于2011年年底正式于中国上市,中国也将成为在美国本土之外首个引进雪佛兰Volt沃蓝达的市场。届时雪佛兰Volt沃蓝达将以第二代的成熟身份进入中国市场。

  目前,雪佛兰 Volt沃蓝达已交付给华盛顿特区、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康涅狄格州、新泽西州和得克萨斯州的消费者。面向歇根州消费者的交付工作将从今年春季开始。到第二季度,全美的消费者将可以从雪佛兰经销商处订购Volt沃蓝达。到第四季度,雪佛兰将向全美50个州供应Volt沃蓝达。根据计划,雪佛兰Volt今年的产销量将突破1万辆;而到2012年,这一数字还预计将增至45000辆。

  雪佛兰Volt 沃蓝达是市场上唯一一款可以在全天候、全路况行驶的车型,并且完全消除了电池电动车行驶里程有限的束缚。Volt完美结合了纯电池电力驱动和增程驱动模式,最大总行驶里程可达到570公里。Volt依靠纯电池电力驱动,就能够行驶最高达80公里,同时实现零油耗、零排放(具体里程会根据地形、驾驶技巧和环境温度而有所不同)。在增程驱动模式下,Volt依靠一台1.4L高效汽油发动机带动发电机产生电能,然后驱动车辆,增程行驶里程可达到490公里。

  对中国消费者来说,这款车型也并不遥远。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雪佛兰Volt沃蓝达就曾作为贵宾专用车亮相。这款车型将于2011年底正式在中国上市,中国也将成为在美国本土之外首个引进该车型的市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Volt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新浪羊毛)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