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

逍客

东风日产SUNNY阳光与新逍客在杭州联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7:5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微博 ] 字号:

  1月15日,东风日产2011年SUNNY阳光&新逍客在杭州联合上市, 目前这两款新车均有现车。

  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大气动感的时尚造型、超大宽逸的舒适空间、全新高效的节油科技”三大特点,SUNNY阳光的燃油经济性与操控性傲视同侪,将为国内中级车市场树立新的评价标准。

  而全新升级、重装上市的“智尚全能跨界车”新逍客,不仅保持了外观、内饰、性能等方面的优势,更进一步打造了智观全景、智尚全型、智行全程的三重领先优势,还搭载了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拥有超广视野的通览全景天窗,令驾乘空间加倍通透,树立了20万元级别SUV的价值标杆。 张炜利

(编辑:王子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逍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