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体验2011款A6L动力篇:动力系统增压化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09:04   新浪试车   字号:
2011款A6L外观图片2011款A6L外观图片
2011款A6L引擎图片2011款A6L引擎图片

  值得关注的是,2011款A6L还增加了一款舒适型。它在原A6L 2.0T标准型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座椅、前后座椅加热、灯光包等配置,性价比更为出色,丰富了原有2.0T的产品序列。

  在冰雪路面驾驶A6L车型,其2.8和3.0T车型所配备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拥有很大的优势,车轮在雪胎的配合下抓地力更为出色。即使是前驱车型,在全系标配ESP系统帮助下,全路况安全指标也让人放心。

  2011款A6L现已到店接受预订,在2012年推出前,2011款A6L将面北京奔驰E级长轴车型与宝马新5系Li车型的强力挑战。而A6L进取、内敛的品牌形象和多年来良好的产品口碑,才是2011款A6L最大的卖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