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3)专题 >正文

MINI推出重购和置换新车优惠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 09: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或许您的车库里已经有了一辆MINI COOPER CLUBMAN,但您的爱人却还时时叨念如果有一辆MINI COOPER CABRIO那该多好;或许您此刻正驾驶着一辆非MINI的座驾,却对擦身而过的MINI垂涎三尺?MINI最新出炉的重购、置换优惠政策将给您最贴心的解决方案。活动有效期从2011年1月1日至3月31日,覆盖目前MINI全线3个车型系列的10个车款及MINI全国授权经销商,面向个人及公司客户(不包括大客户业务客户)。

  关于重购:活动期间,现有MINI、BMW车主及其直系亲属购买MINI新车将享受5,000元-12,000元不等的重购礼券,礼券可用于在发券经销商处支付维修服务、MINI精品。同时,还可享受厂家的零售支持和零售金融活动。

  关于置换:现有MINI车主用旧MINI置换MINI新车,在现有MINI车主重购礼券的基础上将获得额外13,000元-30,000元不等的折扣奖励。现有BMW车主用旧BMW置换MINI新车,在现有BMW车主重购礼券的基础上将获得额外的MINI加装件奖励。其他品牌汽车车主参加置换MINI活动,也享有相应的优惠奖励。

  2010年,MINI销量突破万辆,达到10,509辆,同比增长141%。MINI在品牌形象传播和商业成功上获得双赢,引领国内高档小型车汽车文化和消费。2011年伊始推出的此项重购和置换的双重优惠大礼,旨在感谢广大MINI车主和爱好者对MINI品牌长期的支持和厚爱。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中国MINI粉丝们早日实现他们的MINI梦想,共同分享MINI带来的激情驾乘乐趣。

  欲了解MINI重购、置换项目的更多详情,请致电MINI客户服务中心400-800-6699或咨询当地MINI授权经销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INI COOPER相关新闻
  • MINI COOPER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MINI COOPER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