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正文

原创朗逸最高现金优惠3000元 仅有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08:49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新浪汽车通讯员从广州地区上海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2011款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优惠较少,1.4T车型仅优惠现金3000元,1.6L车型现金优惠2000元。库存方面,1.4T车型无现车,订车需一个月的时间,1.6L及2.0L车型只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新浪网友可以到店详谈、试驾。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朗逸1.4T手动品雅版

13.28

12.98

0.3

朗逸1.4T双离合品雅版

14.68

14.38

0.3

朗逸1.4T手动品轩版

14.38

14.08

0.3

朗逸1.4T双离合品轩版

15.78

15.48

0.3

朗逸1.4T双离合运动版

16.28

15.98

0.3

朗逸1.6L手动品悠版

11.28

11.08

0.2

朗逸1.6L自动品悠版

12.48

12.28

0.2

朗逸1.6L手动品雅版

12.28

12.08

0.2

朗逸1.6L自动品雅版

13.48

13.28

0.2

朗逸1.6L自动品轩版

14.58

14.38

0.2

朗逸2.0L手动品悠版

11.68

11.48

0.2

朗逸2.0L自动品悠版

12.88

12.68

0.2

  2010年1~11月,上海大众朗逸累计销量达226598辆,月均销量20600辆,是上海大众的销量支柱,也稳居A级车市场标杆车型。其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产品生命力由此可见。

  朗逸圆润的车头、凤眼大灯、镀铬进气格栅、亮银装饰条等一改德国车给人沉稳、厚实的印象,将时尚、动感的气息如清风般带入你的面前,虽然不是眼前一亮的惊喜,但绝对够持久德国车固有的硬朗车身线条与家族脸谱式的前脸让它在稳重之中还透露出几分灵气,侧面流畅过渡的曲线线条和高挑的车身与溜背式设计,又为之增添了浓厚的运动气息。

  朗逸内饰的颜色采用大众惯用的米色和黑色搭配方式,无论是做工还是选材都值得肯定:中控台采用大面积桃木装饰,与黑色仪表板形成鲜明对比,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组合仪表、空调出风口与空调控制键均采用圆形设计,与整车强调的运动舒适和谐一致;多功能方向盘做工精细,手感也很舒适;座椅的舒适性也很不错,软硬适中的感受可有效抑制长时间驾驶疲劳感。

  朗逸共有1.6L/2.0L/1.4T三种排量车型。其中,1.6L车型的发动机是大家很熟知的新POLO的发动机,重新调校后达到105马力,但并没有为朗逸提供很强的动力。配合它的是大众经典的MQ200型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大范围的出现在大众系列的车型中,作为一款已经非常成熟的变速箱,换挡时候非常顺滑,用户体验很好。

  在新浪口碑榜上,上海大众朗逸总得分76分,排在同级别车型口碑榜的第七位。新浪网友xcmcm_lfyg对上海大众朗逸的优点做了总结,表示“车子延续了大众的一贯作风,皮实、耐用、安全系数好、中规中矩。”另外一位朗逸车主结合自己的使用经验,指出朗逸“档位不够清晰,朗逸的排气管不是很好,感觉很薄得,怠速时,排气管都是在震动的;关门有时不到位;H轮胎高速噪音大”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朗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0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4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26升
优点:与时俱进的家族化外观 不俗的车内空间
缺点:噪音偏大 行驶质感较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3高于 9.59%
使用成本87.6高于 5.26%
空间97.6高于 18.42%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朗逸的外形质感要优于其驾驶品质,它的确看上去很美。在车内上海大众充分发挥了上海人的精明,成本得到了有效控制,同时车内质感并没有下 ...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