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10月西班牙汽车销量同比下跌37.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0:5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由于政府汽车补贴政策结束,10月西班牙汽车销量同比下跌37.6%,连续第四个月同比跌幅超过10%。

  西班牙汽车制造商协会表示:“10月西班牙汽车销量跌至15年前水平。如果汽车市场还不复苏,西班牙将很难吸引车企维持当前的汽车产量。”

  西班牙汽车制造商协会还表示,10月,西班牙汽车销量的大头,即个人汽车销量下跌最严重,其跌幅超过50%。

  由于西班牙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在7月初结束,且增值税有所提高,西班牙汽车销量持续下跌。9月西班牙汽车销量同比下跌26.9%。(Johnson Duan)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