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昆明地区长丰猎豹飞腾享万元购车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4:03   易车网 字号:
昆明地区长丰猎豹飞腾享万元购车礼包
猎豹飞腾 指导价:7.98万-12.68万元

  近日,编辑从长丰汽车港鑫4S店获悉,现购买长丰猎豹飞腾,可以享受万元购车礼包的优惠,具体车型及优惠政策,如下表:

长丰猎豹飞腾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5L两驱豪华型 9.48万元 9.48万元 万元购车礼包

  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是在豪华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实用化的调整,此前豪华型广受消费者好评的配置绝大部分得到了保留。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螺旋弹簧,后悬架为多连杆刚性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配备液压减振器,悬架系统软硬适中,安静与减震相结合,带来良好的路况适应性。而前置后驱使汽车轴荷分配均匀,操控性更好,充分保证了整车操控的平顺性。车内配置12V电源插座、单碟CD带USB接口、4扬声器等丰富舒适性配置,充分满足家庭用户的舒适性要求。

  保养方面:飞腾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先到为准),新车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预计在240元左右,大保养包括机油、三滤的费用预计在350元左右。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张图片>>车型图片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