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彰显M流炫式曲线设计 MG6明年于英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08:01   东方早报 字号:

  近日,“新基准轿车”MG6系列的创意之作——MG6 Saloon(三厢版)在上海世博园英国馆内惊鸿上市,为所有钟爱UK Design英伦设计风潮的中国车迷献上均衡主流审美和演绎极致个性的多元化选择;MG6 Saloon也有幸成为世博会期间首款在上海世博园内发布的新车产品。与此同时,历时三个月风靡中国草根创意人群的MG“创造粒”设计大赛也圆满落幕。

  2009年11月,开启中级车英伦设计风潮的MG6 Fastback在广州车展上市。以风秀造型所彰显的英伦汽车美学设计,让追寻外形张扬、注重内在气质的中级车族群一见倾心。2010年10月,实现主流认同、兼顾个性审美的MG6 Saloon在世博英国馆上市。是MG6系列的三厢版,与MG6 Fastback并称MG品牌的“双子星”。与MG6 Fastback相比,三厢结构和A+级超长车身让MG6 Saloon显得更加匀称修长;一条流畅的车顶弧线连贯首尾、一气呵成,既彰显MG6系列的流炫式曲线设计,又去掉了几分前卫设计的犀利。

  随着MG6 Saloon的上市,MG品牌的中坚力量MG6产品系列构成了满足中级车消费人群不同需求的“双子星”格局,在丰富了产品线的同时,也为世界上最大的购车群体提供前瞻未来的主流选择。新闻发布会上,上海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MG6 Saloon和MG Fastback两款产品将会相辅相成,在MG6“双子星”的交相辉映下,相信MG品牌会被更多消费者所认可。值得关注的是,MG6将于明年上半年在英国海外上市,此举意味着MG品牌未来在国际和国内市场上都会拥有更优秀的表现。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