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中国造雪佛兰新赛欧开向海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8:23   重庆商报 字号:

  近日,第一批雪佛兰新赛欧从烟台港装船起运,由此标志着由上海通用汽车本土研发的国际品牌家轿正式走出国门,将在海外市场上崭露头角。雪佛兰新赛欧首批出口订单量近万辆,将分批从上海港和烟台港运往智利和利比亚等国家。在各出口国市场,通用汽车在当地的雪佛兰授权经销网络将为雪佛兰新赛欧的消费者提供完善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雪佛兰新赛欧迅速驶入国际市场,不仅实现了中国本土研发的国际品牌汽车的首次出口,更标志着我们按照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标准本土研发国际品牌产品的战略取得了突破性进展。雪佛兰新赛欧的出口告诉我们,以国际视野、国际标准进行中国研发和中国制造,将会在国际市场上大有作为。”

  雪佛兰新赛欧由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严格按照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流程以及通用汽车全球工程和质量标准打造而成,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可谓开创了中国汽车业国际品牌本土研发的先河。这款具备了国际品牌、国际品质和亲民价格的“全民理想家轿”于今年1月在中国市场全球首发,这款“全民理想家轿”及其带来的幸福有车生活理念,已经在中国市场深入人心。中国市场上市9个月以来,雪佛兰新赛欧累计销售已接近9万辆,位列细分市场首位。

  记者 郭小萍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