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底盘系统全面升级 科鲁兹1.6T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7:12   新京报 字号:

  上周,上海通用透露,科鲁兹1.6T近期即将上市销售。除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外,即将上市的科鲁兹1.6T还新增了瓦特连杆、ESC电子稳定系统和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等配置。

  0-100km/h加速8.7秒

  科鲁兹全新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的优异特质,可以在2000转至5600转的超宽区间持续输出235Nm最大扭矩,并可通过独有的Superboost超推进增压功能让扭矩在5秒内飙升至266Nm。

  借助动力系统的出众表现,科鲁兹1.6T最高速度为225km/h,百公里加速达到8.7秒,并且当时速达到100公里以上时,其后段加速仍可维持出色的动力输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135kW,升功率达84.4kW/L,大幅领先竞争对手。

  与全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在欧洲广受好评的六速手动变速箱,这也是同级车中首款搭配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六速手动变速箱。

  底盘升级

  为了进一步挖掘它的运动潜能,配合涡轮增压带来的强大动力输出,科鲁兹1.6T对底盘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首先是在原有后悬挂基础上增加了Z形瓦特连杆。这套特殊的悬挂系统可在转向时向车辆受迫一侧的后轮输出强大的支撑力,并向另一侧后轮输出相同的反向拉力,从而保持两侧后轮拥有平稳的抓地力,有效减少侧倾。

  在转向系统方面,科鲁兹1.6T车型配备了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可以根据车速的变化提供合适的转向助力,实现低速轻巧、高速沉稳的精准转向感受。除了改进底盘和转向系统,科鲁兹1.6T还新增了ESC电子稳定系统,修正车辆行驶状态下转向过度和转向不足的问题。

  科鲁兹1.6T还在原有的外观内饰基础上,增加了更多运动元素,安吉星智能行车系统也出现在科鲁兹1.6T上。本报记者 朱艳莹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