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奇瑞

风云2两厢

奇瑞风云2运动版北京上市 6.08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3: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隆冬来临之际,北京唯一的户外车展—第八届北京国际商务车展在朝阳公园盛大开展,包括奔驰、宝马、捷豹、奇瑞等在内的20多个品牌百余辆国内外名车集体亮相。满足北京年轻消费者对运动需求的奇瑞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运动版在车展中炫耀上市,来自京城的众多主流新闻媒体记者、奇瑞公司领导及经销商共同参加了上市发布会。

  本次上市的风云2运动版车型主要在原车基础上加装了DVD导航系统和红黑双色皮质运动座椅。相比于原型车,大屏DVD导航的加入不但增加了实用性,还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和科技感;另外采用红黑配色的皮质运动座椅也给整车内饰营造出了浓厚的运动气息。本次上市的风云2运动版包括两厢版和三厢版两种车型,售价分别为60800元和61800元

  在风云2运动版上市的同时,北京地区经销商还推出了“购风云2运动版享3000元节能补贴再送3000元笔记本”特惠购车活动。消费者购买风云2运动版车型综合优惠达到6000元,这也使风云2运动版的性价比更加突出。

  据奇瑞汽车北京腾远三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80后的年轻消费者比较注重个性表达,一般在购车时都选择会对爱车进行改装,增加各种时尚装备,本次风云2运动版的推出正好切中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凭借“动感外观”、“人性科技”、“灵动空间”和“安全备至”四大卖点,风云2实现了上市后数月订单过万的骄人战绩,成为A0级家轿市场上令人侧目的生力军。2010年7月,风云2又全系入选了国家发改委推广实施的节能惠民补贴车型名录,再次印证了风云2的全面素质。

  随着年底销售旺季的到来,汽车市场竞争更趋激烈,风云2通过推出运动版进行差异化营销,不仅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也提升了品牌形象,相信风云2必然会取得骄人成绩。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