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天津车展 >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天津车展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1万 送交强险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5:27   新浪汽车 字号:
悦动
悦动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天津车展了解到消息,北京现代悦动目前最高优惠1.1万。销售人员告诉笔者,2010款悦动1.6 GL手挡厂商指导价为9.98万,现优惠价为9.28万;2010款悦动1.6 GLS手挡厂商指导价为10.98万,现售价为9.88万,优惠幅度达到1.1万。此外,对于车展期间购买悦动的消费者还可赠送交强险或GPS导航。

  2010款悦动较老款车型在三围尺寸上以及轴距上均有所增加,达到4542mm×1490mm×1775mm,与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比分别增加了17mm×60mm×50mm。轴距增加40mm达到了2650mm。

  2010款悦动搭载了1.6γ(Gamma)节能环保发动机,它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实现发动机在怠速状态时稳定燃烧,在起步、加速、爬坡获得更大的扭矩,高速行驶时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同时,它采用了最新的偏心曲轴技术,降低摩擦和旋转惯性,提高了动力性能。

点击进入天津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