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新天籁下血本 全系可优惠2.6万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1:09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车身整体设计上,突破了过去低调沉稳的设计风格,在车身线条以及细节方面增加了许多时尚动感元素。近日,天言从东风日产杭州某经销商处了解到,新天籁目前全系可优惠26000元现金。

  新天籁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表现不错,该车打破了中高级车雅阁和凯美瑞的黄金组合,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好评。车型外观尺寸方面,新天籁车型有了一定的提升,其中天籁·公爵系列车型为4930mm、1795mm、1475mm,较老款有所增加。尽管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但新天籁的轴距依然为2775mm,在轴距并未增加的情况下,新天籁的后轮轮距有所增加,车内空间也得到相应的提升。

  在多数同价位车还在用直列四缸发动机的时候,新天籁携V6发动机脱颖而出,迅速占领中高端车高地。正是该款发动机,让新天籁不仅动力强劲顺畅,而且在燃油经济性和静音性方面,都远远超过了普通的发动机。可以说,在相当大程度上,正是V6发动机成就了新天籁“横扫江湖赢天下”之梦。与先进的V6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新天籁的CVT无级变速技术。新天籁装备的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器,执行的是无齿轮变换,其能让变速更平稳、顺畅,使操控更有乐趣。此外,CVT拥有绝佳的燃油经济性,相比普通的自动挡变速箱,CVT节油达到15%以上。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