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

悦翔两厢

悦翔两厢武汉团购促销 享受2000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0: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字号:

  楚天都市报副刊讯 备战金九银十,车商忙得不亦乐乎。不仅有常规的手段,更多新花样也渐渐搬上了台面。

  降价是车市的主流。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指导价4.09万元,优惠8000元后,仅售3.29万元。雪佛兰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让利高达11000元,另外还赠送价值2000元礼包。走访市场获悉,从小型车、中级车到中高级车,几乎全系都有优惠。

  团购是热门词汇,目前也在汽车销售领域盛行起来。长安汽车长源店正在开展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团购活动,报名参加团购的车友,可享受额外2000元的优惠。

  DIY版也是新花样。武汉昌利源负责人介绍,指导价6.18万元起的吉利远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DIY版仅仅4.98万元起,很令人心动。

  另外,送购置税、参加车友会、大礼包等手段也不少见。花样多多,消费者买车时需擦亮眼睛,看看哪些是真正的优惠。 

徐媛媛

点击进入武汉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