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奔腾B70杭州优惠1万元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9:04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一汽2010款奔腾B70
官方价格:12.98-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8.88万元 奔腾B7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时间已进入十月中旬,车市走向目前并未有太大变化,仍以降价为主。近日,天言从一汽奔腾轿车杭州某经销商处了解到,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部分车型有现车,价格可优惠10000元现金,另外可赠送装潢。

  一直以来,奔腾B70以其优异的综合素质,超高的性价比,成为消费者心目中“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2010款奔腾B70忠实地继承了09款奔腾B70的优秀动力总成和操控平台,为用户提供了最大的操控乐趣。

  2010款奔腾B70的发动机依旧采用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IS可变进气歧管、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领先的技术,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让用户达到人车合一、随心所欲的境界。同时,这种配置也使其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在“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奔腾B70 6MT曾包揽全部四个分站赛的冠军,并最终以综合平均百公里3.98L的超低油耗勇夺2.0L组“节油总冠军”称号。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