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广汽丰田下月将推全进口七座MPV车型阿尔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7:1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字号:

 

  本报记者 杨吟 本届杭州车展,广汽丰田不仅包下了萧山休博园展区最大的展位,携低碳生活引领者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混合动力、中高级轿车标杆凯美瑞、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精品小车新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华丽亮相。而且广汽丰田规划营销部部长吴保军亲自来到车展。每届杭州车展,吴保军几乎都会亲临现场,足见广丰对浙江市场的重视。

  吴保军告诉记者,虽然日系车今年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广汽丰田今年整体乐观,到9月底销量已经突破20万辆,超过了全年任务的75%。凯美瑞、汉兰达、新雅力士,都成为细分市场的佼佼者。

  目前浙江市场是广丰仅次于广东的第二大市场,而且在全国市场的占比不断走高。2009年浙江市场占全国市场的份额达8.24%,比2008年上涨了 3.32%。吴保军还透露,今后广丰将推行区域制营销政策。目前已经成立了华东大区,将根据区域的特点,实行有针对性的政策,加大市场投入力度。

  据悉,下个月广汽丰田全进口车型阿尔法(配置 图库 口碑)即将推出,丰田阿尔法是一款七座MPV车型,在2008年香港汽车销量榜中排名第五,并且成为同级车销量冠军。目前4S店已开始接受预定。另外,凯美瑞明年也将更新换代,虽然具体时间没有透露,但吴部长表示,有许多关键性的革新会很值得期待。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