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规模大新车多 青岛车交会创多项本地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0:3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字号:
本届青岛车交会创造了青岛车展历史上的很多第一
本届青岛车交会创造了青岛车展历史上的很多第一

  10月17日,为期三天的2010青岛国际汽车交易会闭幕。据组委会介绍,本届车展共接待了22万人次,创下青岛车展观众人数的新纪录。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本届青岛车交会在规模、展出面积、新车数量、观展人数、成交量等方面,均创下了新的纪录。

  本届青岛车交会创造了青岛车展历史上的很多第一,它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开启了青岛车展的一个新时代。

  车交会焦点

  品牌云集 大腕亮相

  作为下半年最大的国际汽车盛会,本届青岛车交会参与度极高,汽车品牌纷纷将下半年最新的展台与最亮丽的模特带到青岛。而东风悦达起亚汽车 副总经理苏南永先生、风行汽车济南大区总监李光群先生以及天津一汽华北大区市场总监陈栩先生等车界高层也来到青岛,共同见证了岛城车界的这一盛事。

  东风悦达起亚星耀青岛车展

  10月15日,2010青岛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隆重开幕。东风悦达起亚青岛三家经销商联手协作,携都市智先锋智跑、新风格都市跨界车 SOUL秀尔、科技动力车Forte福瑞迪、狮跑、赛拉图、RIO锐欧等新老明星车型强势亮相,为消费者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东风悦达起亚新濠专营店作为青岛市首家起亚4S店积极参与到本次汽车交易会中来,其中,潮流型车秀尔SOUL和即将上市的都市智先锋智跑更是取得了骄人成绩。

  广丰福日车交会盛惠绽放

  10月15-17日,2010青岛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广汽丰田福日银川路店携全系豪华阵容倾情奉献,包括环保科技旗舰-CAMRY凯美瑞混合动力、新CAMRY凯美瑞科技领航、新雅力士、汉兰达、2010款FJ酷路泽等六款车型与岛城消费者见面。
本次车交会上,广汽丰田推出了车展三重大礼、秒杀抽奖、砸金蛋夺大礼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众多消费者前来赏车,现场成交量异常火爆。

  车交会新车

  多款新车首次登场

  本次青岛车交会成为了近期上市的新车集中展示的舞台,起亚凯尊、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福特新嘉年华SVP光艺版、比亚迪M6、广汽本田歌诗图等等都在现场亮相。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10月15日,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在车交会现场亮相。SLC智跑凝结最新设计潮流的前瞻外观、领先同侪的动力性、丰富的科技装备以及高端的 产品品质,在未上市期就备受各界注目。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苏南永表示,青岛是东风悦达起亚非常重视的市场,因此选择在车交会上进行智跑的亮 相。作为“DESIGN KIA”的最新先锋力作、作为一款新概念都市SUV,智跑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是起亚最新一代 全球战略车型,是助力起亚品牌形象升华的又一先锋之作,相信对东风悦达起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广本歌诗图

  10月15日,广本歌诗图在车交会现场亮相。歌诗图的英文名字是Crosstour,它是由“cross (跨越)”和“tour(旅行)”两个英文单词组合而成,直译的含义是“超越界限的自由之旅”,直接表达了歌诗图的功能价值。

  歌诗图(Crosstour)的中文命名更是这款跨界产品所带来的体验价值的高度概括,即歌诗图(Cross-tour)能给用户带来“如歌、如诗、如画”的驾乘生活享受。

  车交会观察

  车交会成岛城车市新坐标

  本届青岛国际车交会的成功举办,结束了岛城车展的无序纷争,填补了青岛下半年室内车展的空白,并以强劲的势头成为岛城市民购车的不二选择。

  从展会定位来讲,它与五月国际车展具有明显的差异性,五月国际车展定位于展示最新的汽车科技与技术展示,而车交会则将适应市场需求摆在了 首要位置。五月青岛国际车展主题为“绿色,未来之路”,发布汽车工业的最新动态科技与概念新车,引领汽车潮流风尚,而车交会则以促进城市汽车消费,繁荣岛 城汽车消费市场为目标。

  车交会准确的“市场”定位,受到汽车厂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巨大认同,成为本届车交会成功举办的基础。 齐鹏超

点击进入青岛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